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利物浦战平拉科 摩纳哥胜奥林匹亚科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杯小组赛A组结束了第3轮的两场比赛。英超劲旅利物浦主场0比0战平西甲球队拉科鲁尼亚,摩纳哥2比1击败奥林匹亚科斯队。

  曾闯入拉科鲁尼亚本赛季开局不利,他们在前2轮的小组赛中还没有进球,仅仅拿到一分。本场比赛,他们依然找不到进球的感觉,多次射门不是偏出,就是给门将轻松得到。利物浦队的一些进攻有一定的威胁,但他们也没有敲开对方门将莫利纳的十指关。

  在经过了90分钟的鏖战后,两队都没有改写场上的比分,只得以0比0的比分草草收兵。

  在另外的一场比赛中,法甲球队摩纳哥主场2比1力克奥林匹亚科斯。第3分钟,萨维奥拉带球连续突破对方的四名防守队员,在门前9米处右脚外脚背射门得手。这个进球可谓是技惊四座。第10分钟,摩纳哥扩大了比分,切万顿利用个人能力将场上比分扩大为2比0。此后,客队由奥卡斯扳回一分,但已经于事无补。

  在该组中,摩纳哥主场获胜后,积6分排名榜首。利物浦和拉科鲁尼亚队分别积4分与2分,排名小组后两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