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朴茨茅斯力拔热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上演了第9轮的最后一场角逐,热刺在客场0比1不敌实力较弱的朴茨茅斯,错失了跃居积分榜第四位的大好时机。

  最近三轮联赛朴茨茅斯的成绩是一平两负,连战不利的困难处境迫使他们向实力强大的对手主动发起攻击,在浪费了多次得分机会之后,该队的尼日利亚球星埃耶贝尼抓住了机会,在第62分钟将锋线搭档鲁阿鲁阿的边路传球顶进了客队的大门。反观热刺则因为进攻当 中投入兵力不足,而无法制造出太多的得分机会,他们最有效率的一次进攻是加德纳的头槌,可惜打在了门柱上。

  客场失利的结果使得热刺继续停留在积分榜的第9位,朴茨茅斯则提升到了第12位。

  (陆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