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深足罢练仍在继续 深京之战最后一练只有李玮峰到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8 南方都市报

  罢练,仍在继续!

  深圳健力宝队备战深京之战最后一练 只有队长李玮峰一人到场

  本报讯 一场没有任何实质性结果的谈判过后,深圳健力宝队的球员决定将罢练进行到底。昨日下午4时30分,虽然朱广沪依然按照计划出现在训练场上,但除了队长李玮峰, 他没有等来其他球员。于是,备战今天晚上同北京现代队比赛的最后一练,就这样无疾而终。

  一位主力球员直言:“虽然集团公司领导对我们的要求给予了理解,但是,无论是祝维沙还是叶红汉却都没能给我们留下任何实质性的答案,所以,大家在18日深夜经过简单的碰头之后,决定继续不参加今天(19日)的训练,而且,如果集团直到比赛之前还不能满足我们的要求或者给出一个具有说服力的答案的话,我们的选择也许只能是罢赛。”

  据这位主力球员透露,球员们对于健力宝目前所经历的困境可以说充分理解,所以在18日晚上的谈判过程中,他们并没有“狮子大张口”,要求集团公司必须支付全部的工资、奖金,而是提出了非常现实的要求:在同北京队的比赛之前支付被拖欠工资的30%;在12月4日全部联赛结束之前将合同约定的所有工资、奖金都打进球员的工资卡中。“应该说,我们这样的要求不仅是合法的,而且也是符合情理的。如果公司连这样的要求也无法接受,那么也许说明领导们并没有诚意解决球队现在遇到的问题,而在联赛进行过程中都是这样的态度,等到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能面临的困境更是可想而知。”

  对于昨天有报道称“深圳球员已经与健力宝集团领导通过谈判达成一致,拖欠工资将在下周一发放”的说法,这位主力球员苦笑着表示:“要真是这样就好了,可惜绝对没有这回事。”

  这位主力球员之所以要求不公开自己的姓名,应该与李玮峰突然独自出现在训练场上的举动有直接关系:“我不想评价大头个人的选择,但是,既然罢练几乎是所有球员共同的选择,而我们如是争取也可以说是为了大家共同的利益,那么越是在这种时候,我们越是需要内部团结。”

  在球员之间出现微妙分化的同时,朱广沪对于发生在球队的这一切,更多的只能是无能为力。据一位教练告诉记者:“球队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马上面对的对手又是北京现代,朱指导要说不着急那是瞎话,但是,他也意识到了眼前的一切已经超出了他所能够解决或者控制的范围。因此,在罢练发生之后,他所能做的事情,就是继续研究北京现代的录像,设计针对性的战术,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球员可以乱,我作为主教练不能乱,我要争取把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全部都做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