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戈尔猛批布什是“骗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6 南方都市报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任副总统阿尔·戈尔18日在美国乔治敦大学发表演讲时直接对布什的伊拉克政策予以抨击。谈及伊拉克战争时戈尔说,布什在发动伊战的理由问题上故意欺骗了美国公众,而且他“在潜意识上就没有准备承认错误”。

  “这是一种越轨行为……将美国民众安全置于冒险的境地是鲁莽行为,”戈尔说,“他(布什)十分傲慢地偏离了事实,他绝不会承认错误。这说明,他做多长时间的总统,我们 就要被他愚弄欺骗多久。”

  美国媒体19日一致将戈尔的这番讲话评价为今年以来他发表的针对布什的最强烈言辞。尽管他本人作为民主党人原本就应当支持本次大选的民主党总统候选人约翰·克里,但戈尔此前从来不曾对布什如此火力攻击。

  共和党全国委员会19日回敬戈尔道,“每次戈尔说话,总像克里一样,从本质上犯常识错误,他根本回避了美国国土获得安全、反恐战争取得部分胜利的事实。”

  图:

  戈尔18日在乔治敦大学发表演讲,猛烈抨击布什的伊拉克政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