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超数家俱乐部积极配合足协推动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5 黑龙江日报

  中超五家俱乐部高层人士19日上午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国足球的改革随着中国足协态度的变化,正在向意想不到的好的方向发展,他们愿意积极配合足协,推动中国足球的改革。

  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总经理林乐丰,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上海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张海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等人19 日在国安宾馆举行了“秘密”会议,经过一个夜晚的消化和一上午的会议,这几位呼吁足球改革的“领袖”人士一致达成如下三点对外公开的意见:

  第一、我们愿意在党和国家以及中国足协的领导下进行改革。中超俱乐部完全支持18日阎世铎的讲话,用科学的历史观,按照新体制、新方法和新思路,积极地推进改革。

  第二、我们认为,中国足球已经到了非改革不可的地步,这一点是媒体和球迷都看到的。

  第三、针对18日中国足协的五点表态,我们欣喜地看到11年来,中国足协终于做出了愿意改革的姿态。我们投资人将积极配合,帮助足协将下一步的改革工作做得更细致,进一步推动足球改革。

  (新华社北京10月19日电) (黑龙江日报)

  作者:杨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