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我省选手在农运会赛场亮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45 黑龙江日报

  本报宜春10月19日电 今天上午,农运会各项赛事全面打响,我省选手参加5个项目预赛,成绩优良。

  在我省优势项目———民兵军事三项比赛中,4名选手虽发挥不算太理想,但均闯入下一轮。

  今天首先进行的是3种姿势的步枪射击赛,李稳以266环列第十四名;徐焕韬以264环列18名;李文栋以256环列33名;付连滨以231环列61名,全队成绩与福建并列这个单项团体第三名。

  在今天下午女子推轮胎预赛中,我省选手刘巧锦跑得快,推得稳,获得第三小组的头名,成绩突破15秒,在55名选手中亦列头名,有希望在决赛中获得金牌。

  在男女乒乓球团体预赛中,我省男队以3比1战胜吉林;女队以3比1拿下天津,双双获得开门红。

  在男女拔河预赛中,我省女队闯入前8名,而男队负于湖北。(生活报)

  作者:梁学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