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冠军联赛:两射手哑火曼联战平弱旅 里昂2-0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3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20日电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结束了小组赛D组第三轮的两场比赛,英超劲旅曼联队客场0比0战平布拉格斯巴达,法甲球队里昂队客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

  曼联队本场比赛派上了鲁尼和范尼两大超级射手。不过队长基恩的缺阵却对球队影响很大,使得进攻的组织显得有些凌乱。上半时刚开始,布拉格斯巴达队就在气势上压住了曼联,几次射门非常有威胁,让曼联队门前一度险象环生。

  在稳住阵脚后,曼联队也发动了犀利的攻势,但对方的防守严密,没有给他们好的得分机会。主队最好的机会出现在上半时即将结束前,波波斯基开出角球后,佩特拉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最终,经过90分钟的苦战,两队只得以0比0鸣金收兵。

  该组另外的一场比赛中,里昂客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儒尼尼奥成为里昂队的英雄,他先是在第55分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11分钟后,他开出角球助克里斯扩大比分。此后,两队各入一球,比分被定格为3比1。

  目前,曼联队以1胜2平积5分位居小组次席。里昂客场3比1战胜费内巴切,以7分排名积分榜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