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拳击> 正文 

金童霍亚被“刽子手”击倒不言退 告别战将是重大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尽管“金童”霍亚被“刽子手”霍普金斯击出了拳台,但霍亚在19日依然表示,他不会就此退出拳坛。

  霍亚表示,他还没有准备退休,尽管他被霍普金斯击倒。但在击倒前,比赛进行得一直很顺利,他相信能打败对手。另外,他对媒体称这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的说法感到不解。

  霍亚说,他肯定不会离开拳坛,至少还要打一、两场比赛。同时,霍亚也是一位推广人,他说:“现在,我正忙于巴雷拉与莫拉莱斯的第3次大战,比赛的筹备工作进行得很好。而我在训练中的表现证明,我还可以打几场比赛。不过,我还没有真正考虑下一个对手是谁,也可能与霍普金斯再战一场,或许与特里尼达德,这是一个开放的选择。”

  自霍亚落败后,许多专家都不希望这位“金童”再与霍普金斯回到拳台上厮杀,他们认为,霍亚的最好选择是与特里尼达德进行重赛。而以前,他俩在酬金问题上争执很大,都认为对方的酬金过高。特里尼达德认为,他在第一场比赛中打败了霍亚,那么第二场比赛他应该获得比霍亚更高的酬金。而霍亚则认为,真正吸引观众和拳迷的是他,而不是特里尼达德,因此他应该拿大头。

  目前,由于推广人唐·金与HBO有线电视网反目,威胁要与HBO的竞争对手SHOWTIME有线电视网合作,使得霍亚与特里尼达德的比赛面临危机,因为霍亚一直与HBO合作。

  霍亚说,他将在今后几个月继续训练,年底前不会比赛。但有一件事是肯定的,即他将以一场重大比赛作为自己职业拳击生涯的告别之战,决不会与一位无名之辈过招儿。(杜文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