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2004年世界田径明星相册面世 用家庭氛围表现田径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24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 由国际田联和网景公司合作出版的2004年世界田径明星相册,18日正式在蒙特卡洛与读者见面。

  这本相册包含了当今世界上最著名的田径运动员和所有的比赛项目,每位冠军照片的背景都很丰富,既有田径场的,也有体现生活和文化的。拍摄地点包括世界各个角落,可以更全面更丰富地让读者对田径明星有全方位的了解,充分体现了出版者的良苦用心。

  这本相册的作者是具有丰富想像力和创造力的著名摄影家米切尔·斯蒂尔,他在拍摄过程中,更多的是反映运动员人品和性格中独特的一面,同时也体现出不同项目的特点。

  国际田联主席迪亚克在18日的出版仪式上说:“我们希望从各个方面向人们展示世界上最优秀的运动员,同时以一种家庭式的氛围来表现,揭示田径运动员的杰出品质-即田径运动的全球性。”

  据报道,这本相册中的38名运动员来自4大洲的20个国家,拍摄地点为23个城市,共耗时6个月,摄影记者行程达到112000公里,乘坐的航班为62架次,取景3780个,工作人员为59名。

  他们中男运动员22名,女运动员16名,有32位世界冠军,20位奥运会冠军,13位世界纪录保持者,7位欧洲冠军,7位美洲冠军,5位非洲冠军和3位亚洲冠军,中国选手刘翔也在其中。(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