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08奥运准备 香河选秀如火如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6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从10月18日开始,备受大家关注的“08奥运之星”选秀在香河基地拉开了序幕,通过为期4天的选拔,一共将有25名左右2008年奥运会适龄球员踏上赴德留学之路。

  本次选拔由德方教练组主持,在中方教练的协助下进行。虽然最后从全国各俱乐部来到香河基地的球员比原先计划的少了一些,但要从60多名球员里挑选出最好的25人,还是一项艰难的工作。中方教练组成员之一的区楚良告诉记者,由于3天的时间太仓促,所以只能用 比赛作为选拔球员的主要方式。具体操作方法便是把60多名球员分为几个小组,互相进行比赛,然后从比赛中挑选一些表现突出的球员,再重新分组再比赛,从里面选出最优秀的球员赴德留学。

  由于工作量实在太大,原定3天的选拔时间也不得不延期1天。据了解,为了保证这批“留学生”的质量,德方教练组在球员的选拔上可谓是严格把关、一丝不苟。

  很有可能作为中方教练组成员随队一同前往德国训练的区楚良坦言,虽然这次足协把他召进教练组有些突然,但无疑去德国学习还是具有吸引力的。他还表示,如果能顺利处理好与所在的重庆力帆俱乐部的关系随队赴德的话,对他来说也是一个难得的学习提高的机会。(代琪琳)(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