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为俱乐部鞠躬尽瘁 基冈呼吁与孙继海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9:15 中国体育报

  新华社伦敦10月18日体育专电(记者刘广)曼城队主教练基冈18日表示,虽然俱乐部债务累累,但仍应当延长与中国球员孙继海的合同。

  孙继海在周末的英超联赛与切尔西队比赛中左膝严重受伤,经初步诊断,有可能缺席比赛达一年之久。孙继海的伤病来得颇不是时候,因为他与曼城俱乐部的合同到本赛季末结束,双方正就续约一事进行谈判。

  对孙继海续约不利的另一因素是,曼城俱乐部目前已是债务累累,这主要是因为基冈在购买球员方面投入过大。据报道,俱乐部债务已高达5千万英镑。

  另外,曼城俱乐部的银子还在如流水般外流。前锋福勒在上周六的比赛中替补出场虽然只有两分钟,但已使他代表俱乐部出场的次数达到60次。按照当年曼城将福勒从利兹联引进时双方签订的合同,曼城还将额外支付利兹联50万英镑。

  虽然曼城俱乐部在经济上日益困窘,但基冈仍希望俱乐部董事会能延长孙继海的合同。他认为,虽然俱乐部的经济状况不是太好,但曼城不应忘记了孙继海对球队的贡献。

  “孙继海是在为球队比赛中受的伤,我们应该对他有一些回报。当然,曼城不是一家慈善机构,但我们也不应忽略孙继海对俱乐部的贡献。”基冈说。

  曼城俱乐部主席约翰·瓦德尔已表示,“在俱乐部董事会讨论孙继海的合同之前,我将和基冈以及队医好好谈一谈”。(来源:中国体育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