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禅师”:OK都幼稚得可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在即将出版的新书《最后一个赛季———一支寻找灵魂的球队》中,禅师杰克逊回忆起科比和奥尼尔之间的矛盾和争斗,认为他们两人有时都幼稚得可笑。

  很显然,上赛季OK之间的不和让禅师心烦不已。禅师在书中举了个例子:科比不愿队医碰自己,因为“他是鲨鱼的人”,奥尼尔也拒绝这个队医碰自己,“因为他跟科比走得太近”。禅师写道:“要说明奥尼尔和科比区别有多大,这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你让奥尼尔 做什么,他总说‘别找我,我不干’,但在嘟囔一阵后,他会立刻照办。科比是嘴上答应,死也不见行动。”

  在杰克逊的笔下,科比是个“被宠坏了的、爱撒谎”的大男孩。以下摘自他2004年6月18日的笔记:“科比迷失了,他没有找到融入球队中的办法,他可以身背乔丹继承人的名声,他可能还会得到一两个总冠军戒指,但人们不再把他看作少年英雄,而认为他不过是个冷血的雇佣枪手。”湖人上赛季兵败总决赛后,杰克逊找到科比,这是他俩最后一次交谈。禅师问科比是否愿意成为自由人转投他队?科比说:“当然了,跟他(奥尼尔)搭档我早就烦透了。”结果走的是奥尼尔。(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