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继海庆幸早两年出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日,因伤正在等待手术治疗的孙继海在他英国的家中同央视《东方时空》进行了电话连线,就他目前的伤势和对目前中国足球的看法进行了交流。

  目前,曼城队的主教练基冈正在积极劝说俱乐部同孙继海续签合同,对于自己同曼城的合同,以及在英超中的前景,孙继海依旧信心十足,“应该说没有影响。在这之前也有其他的英超俱乐部表示愿意跟我签约,但是我首先考虑的是曼城,而曼城肯定也会在续约方面 对这次伤情有一些考虑。”

  最后主持人还询问了他对于中国足坛现状的看法,孙继海无奈地表示,只能庆幸自己早两三年就出来了。“很多人跟我说‘继海你别回来了,你看这么乱’。我首先的感觉就是为自己庆幸,我能够两三年前就出来了,但是反过来又觉得有点酸酸的感觉。看到培养自己的联赛变成现在这样,变成让所有的球迷用这么一句话来反映、来告诉我这种信息,我感到有种挺心酸的感觉。”(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