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绿茵短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54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力争坦白从宽穆图承认服用可卡因

  晨报讯北京时间19日,职业球员协会主席戈登·泰勒表示,效力于切尔西的罗马尼亚前锋穆图已经承认了自己服用可卡因的事实,并放弃了对B瓶尿样进行复检。这样,穆图面临长期禁赛的处罚已经不可避免。

  据泰勒介绍,18日晚球员协会的代表与穆图举行了一次紧急会议,会间穆图接受了自己可卡因检测呈阳性的事实,并表示自己将不会要求对B瓶尿样进行检查,“现在,我们将与足总进行沟通,将在B瓶尿样不进行检查的情况下,尽可能快地进入听证程序。”泰勒说。

  接下来,英足总将组成一个专门的听证委员会,处理穆图可卡因检测阳性事件,预计泰勒将作为职业球员协会的代表参加。根据相关规定,穆图最高可能会被禁赛两年,不过由于他较早地承认自己服药的情节,可能会为他带来一些“减刑”。据媒体报道,是穆图的经纪人之一、前罗马尼亚国脚波佩斯库建议穆图尽快承认服药,并要求不要进行B瓶尿样检测的,因为“往往B瓶尿样的检测结果与A瓶尿样是一样的”。 继续增持股份大鳄对曼联痴心不改

  晨报讯曼联俱乐部昨日证实,继15日成功收购曼联部分股份之后,美国大鳄格拉泽又出大手笔。这回他斥资1700万英镑再次购买了曼联股票,从而使其在该俱乐部的股份上升至27.63%。

  15日,格拉泽以4500万英镑的代价收购了曼联俱乐部的股份,使这位美国体坛“大鳄”控制的曼联股份达到25.3%,从而超过了这个世界上最富有的俱乐部股份的四分之一。有分析家认为,这次成功收购有着重大意义,格拉泽有可能乘着这个机会最终说服爱尔兰人马格尼尔和麦克马努斯接受他的报价,从而出让他们手中的28.9%的曼联股份。

  按照目前的市值计算,曼联俱乐部价值已经高达8亿英镑。 上帝之手现丑诺伊维尔被禁赛两场

  晨报讯马拉多纳的上帝之手为他赢得的是一世英名,而诺伊维尔同样的举动给他带来的却是永久的骂名。昨日,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给予了这位现效力于门兴格拉德巴赫队的德国前国脚诺伊维尔禁赛两场的惩罚。

  德国足协纪律委员会作出这一处罚决定,是因为诺伊维尔在17日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与凯泽斯劳滕队的德甲联赛中利用“上帝之手”打入本队的第一个球,严重违背了公平竞赛的体育精神和运动员的职业道德。

  不过诺伊维尔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否认自己是故意手球,他称当时纯粹是出于本能。而且,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在后面的比赛中通过配合又攻入了一个球,因此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是理所应当的。(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