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卢申敦请足协严肃处理闹剧德比 袭裁处罚稍后出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42 东方网-文汇报

      记者王胜报道

      本报讯中超本周迎来一周双赛,中国足协昨天公布了下一轮中超联赛的停赛名单,国际队和申花队分别有两名球员将面临停赛,但足协并未公布追加处罚决定。上海足协秘书长卢申昨天表示,德比战中场休息时发生的“袭裁事件”,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正在作进一步的认定,随后会作出处罚决定。

      德比半场休息的那一幕“袭裁事件”,卢申是目击者之一。昨天,对于“某俱乐部高官是否打了当值主裁判陆俊”,卢申没有加以 否认。他说:“中国足协领导认为,(上海德比)之所以发生这种事情,主要是俱乐部的心态产生了一些扭曲。目前对这件事情的认定非常重要,它将直接为纪律委员会的处罚提供依据。”

      对于德比战发生的一些不愉快事情,卢申特意赴京与中国足协通报,他表示上海足协全力支持中国足协实事求是、按章严肃处理闹剧德比。他强调:“规则可以完善,但绝不允许犯规。”

      在足协昨天公布的停赛名单上,申花队的曲圣卿和肖战波红牌停赛,国际队的李彦累积3张黄牌,武明冲入场内遭停赛处罚,主帅成耀东领受红牌将无法在教练席上指挥,此外国际队的另一名选手陆炜因冲进赛场也面临追加处罚。

      

      上海申花VS沈阳金德

      沈阳五里河体育场

      10月20日19时30分

      上海国际VS大连实德

      上海市体育场

      10月21日19时30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