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安继续高抗北京足球大旗 为足球改革不怕代价惨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8:19 潇湘晨报

  本报北京专电昨天,记者从国安总公司的上级主管单位——中信公司获悉,在上周召开的董事会上,中信高层向俱乐部领导李士林、罗宁传递了两个信息,一是国安绝对不会就此退出中国足坛,也不可能转让,而是还要把北京足球这面旗帜扛下去;二是对足协现有的处罚结果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予以接受,因为这是严重侵害一个俱乐部利益的行为。

  昨天,一位俱乐部高层人士在谈到上周召开的中信公司董事会会议时说:“上面的 意思非常清楚,现在已经不是一个处罚结果是否改变的问题,中国足协拖了这么久,敢于作出这样处理,说明足协内部的问题早已经积重难返;中信国安仍然对搞足球有很高的热情,但是由现在的足协来管理中国足球的事务,国安没有信心,也看不见希望。我可以负责任地讲,现在的一位足协常任副主席就对国安有一定的成见,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原因,国安什么时候得罪过他,但是简单地说这样出台的处罚是不是公正客观我们持怀疑态度,毕竟处罚中除去扣分和比赛判负的两条都非常有弹性”。

  18日下午3点30分,中超委员会在大宝饭店关门开会的同时,北京现代队从俱乐部出发前往首都机场,他们乘坐下午5点25分的航班飞往深圳备战今天客场同健力宝的比赛。这两天,记者在采访中超常委会时了解到:北京国安俱乐部现在已经不是要纠缠处罚与否的局部利益问题,而是希望通过这次契机,推动中国足球的整体改革。对此,负责人杨祖武表示:“应该说此次中超常委会的召开,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是付出沉重代价的,因此我们及各位委员都应格外珍惜此次会议上的发言权,尽我们最大的努力去解决问题。”据悉,在争取到更多的支持后,中超常委仍会坚持把“战火”烧向足协的职能机构关系理顺以及财务状况整顿上去。

  特派记者 曹凌曦 记者 向 群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