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界杯短道速滑赛将开战 大杨扬:韩国队进步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7:47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雷)2004/2005波司登国际滑联短道速滑世界杯哈尔滨站比赛将于10月22日开赛,昨日中国短道速滑队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了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中国短道速滑队是在结束了昆明的高原集训后,来到哈尔滨参加本站比赛的。本站比赛也是大杨扬复出之后首次参加国际大赛。没等记者开口,杨扬就先把比赛场馆夸了一番 :“冰面情况非常好,配套设施也很齐全,家乡能有这种世界一流场地,真是自豪。”杨扬表示:“现在的感觉比上一次在哈尔滨参加全国达标赛的时候要好,经过一段时间的恢复后,已经能跟上队伍的训练节奏了。”

  对于老对手韩国队,大杨扬说:“韩国队的更新非常快。在看韩国队的训练时,我们的小队员都感叹韩国队的水平非常高。我就告诉他们说,一定要有自信,不要惧怕对手。通过比赛和训练的锤炼,年轻队员会很快成长起来。作为年轻选手最重要的就是不能丧失信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