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港足总:体现公平竞技精神 最后一战绝不放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7:31 齐鲁晚报

  本报讯香港足球总会总干事林俊英18日就近期亚足联秘书长维拉潘针对香港队对中国队的最后一场世界杯外围赛,警告双方不能“打假球”以有利中国队出线的言论去信国际足联、亚洲足联和中国足协,阐明香港足总的立场。

  林俊英在接受访问时指出,香港足总关注近期外间对香港队的种种不利传言,所以去信国际足联和亚洲足联以作声明,内容有3点:第一,有关言论损害了香港足球的声誉和形 象。第二,言论破坏和伤害了一班一直为赛事而努力的队员和教练。港队在过去5场的表现,在酷热的环境中依然是全力以赴、绝无欺场。第三,香港足总作为亚洲足联的资深会员,一向支持国际足联所倡议的“公平竞技”精神。

  林俊英又说:“香港队和中国队过去都有过不少对赛历史,香港队重视‘公平竞技’,就以港队历史纪录,1985年在北京的‘5·19’世界杯外围赛中对中国队,香港队就是充分发挥、体现国际足联倡议的‘公平竞技’精神。”他质疑今次特别受到亚洲足联重视关注,是科威特别有用心。(志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