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岛天津要打保级大战 为胜利两队场外也动脑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7:28 齐鲁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琳)特殊时期对国安的一场失利并没有打击青岛队的士气,但今晚主场对天津队一战,却再也不能放弃。因为两队目前都处在保级边缘,而中超委员会上“取消升降级”的说法尚处在讨论阶段,因此,这仍然是场价值六分的重量级比赛。胜者,可以甩脱保级烦恼,负者,只能更加堕落。

  昨天下午,青岛队没有对照比赛时间把赛前训练安排在晚上,而是提前到下午适应 场地。同样的做法在他们主场击败沈阳队时也采用过。训练的内容不外乎半场对抗和射门训练,队内几名天津籍队员更是面露难色说:“千万别出现失误,不然就解释不清了。”考虑到本场比赛的重要性,教练组的用人思路有别于以往,预计本场比赛将是老队员的天下。

  有趣的是,为争取胜利,两队在场外也动起了脑筋,天津方面,包括俱乐部董事长在内的许多俱乐部高官将亲临现场助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