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罢训大伤元气 现代做客难道一分不成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6:02 深圳商报

  虽然处于乱世之秋的中国足坛有无数个疙瘩要解,但联赛仍旧在照常进行,而且步伐一点点在加快。本轮的六场比赛分两天进行,除上海国际与大连实德一役被安排在周四进行之外,其余五场比赛都将在周三完成。由于目前足坛的局势混乱不堪,本轮注定是充满变数的一轮。其中,深圳健力宝与北京国安、青岛贝莱特与天津康师傅这两场比赛尤为引人注目,前者的焦点在于深圳队会否罢赛,后者则关系到降级名额的归属。

  “罢练事件”会对深圳健力宝的夺冠前景造成何种影响,人们暂时不得而知。可以肯定的是,它至少将影响本轮深京之战的走向,因为据说深圳队甚至有可能选择罢赛。从实力上讲,北京现代队并不比深圳队差;从气势上来说,北京队最近风头甚劲。种种迹象表明,北京队完成客场拿一分的目标应该不会太困难。

  青岛队与天津队这对难兄难弟本轮必将决一死战,目前青岛队积13分排在积分榜倒数第三位,后面依次是天津队和四川队,都是12分,不过天津队还少赛一场。从积分上看,青岛队的形势不容乐观。两支处境艰难的球队碰在一起,一场殊死搏杀在所难免。主场作战的青岛队目标必然是全取三分。

  山东鲁能队远征山城重庆困难重重,除了宋黎辉肯定将缺席这场比赛外,主力后腰高尧也因三张黄牌停赛,无缘与重庆一战。当然,重庆队内部也不太平静,在上轮大比分输给辽宁队后,有几名后卫队员被怀疑参与赌球而故意放水,力帆高层又掀起了新一轮的“抓内鬼”行动,这也势必对重庆队队内情绪产生一定的影响。

  四川冠城与辽宁中誉队一役赛前即疑云密布,辽足人士分开宣称四川队在收买辽宁队球员。此说法是真是假,自然难以确定,但辽宁队经常有怪异的表现的确是实情。也许,若干赛季以来总是大难不死的四川队真的有可能逢凶化吉。

  沈阳金德队与上海申花队一役最大的看点在于刚刚入主申花的涅波回沈“省亲”,重回五里河体育场,涅波的心情一定十分复杂,沈阳的观众还会喜欢他吗?当朋友变成对手,也许他能够做到的就是让成绩说话。

  在成耀东执教之后,上海国际队对大连实德队的成绩一向不差,本轮主场作战,哪怕是为了与申花队的同城德比,他们一定不会放过拿分的机会。

  本轮的具体对阵形势为:深圳健力宝VS北京现代、青岛贝莱特VS天津康师傅、重庆力帆VS山东鲁能、四川冠城VS辽宁中誉、沈阳金德VS上海申花、上海国际VS大连实德。(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作者:深圳商报记者舒桂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