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革命派把球踢给足协 走向幕后俱乐部以退为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5:06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江湖最近似乎很流行使用化骨绵掌,先是足协,昨天轮到“革命派”使这一招了。

  就在前日的大宝饭店,中国足协非常巧妙地用这一招化解了国安和实德攻势,但让足协没有想到的是,就在第二天他们所一贯采取的这一策略就被“革命派”偷学了。徐明讲“中超俱乐部完全支持昨天阎主席的讲话”是非常高明的,他通过一种非常巧妙的方式将阎世铎推到了革命的浪尖。言下之意很明显,看你亮招了!

  而此前“革命派”高呼要革命的口号被总结在了第二位,这透露了“革命派”已经把问题抛给了足协,总结后半句加上“媒体和球迷都看到的”之后意思显得相当微妙,“革命派”在明确提醒足协:不要搞砸了哦?媒体和球迷都看着你们的呢?而且只要你仔细推敲张海的发言,尤其是他回答问题的核心,也就是关于担心改革的速度问题,就可以非常明显地看出张海软“逼宫”的意思,那就是足协你要改革并不是由着你的,还有时间限制。最后“革命派”合作的态度更是让足协无从下手,因为人家都表示支持你了,难道你还要继续为难支持者吗?

  在一次只有5分钟的时间里,“革命派”重重地将了足协一军。

  要求改革,督促改革,还有时间限制。相比前日的强硬“逼宫”,“革命派”这次来的是软“逼宫”,虽然这一招化骨绵掌看上去柔弱无力,但实际上比上次直接“逼宫”更加有威胁。

  本报记者方珲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