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战港队惊动廉政公署 香港足总保证不打默契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国足兵败科威特之后已经把香港队推到了一个异常敏感的位置。目前香港媒体都在高度关注着中港双方就此事的相关进展,香港足总已经明确表示“不会放水”。其实,由于足总受香港廉政公署监管,即使中国香港队“放水”,也得放得不露痕迹。

  中国队0比1负于科威特队后,香港各大报纸都对中科之战及国足出线的微妙前景作了充分报道。大部分报纸都援引了内地关于国足内部矛盾重重及哈恩遭遇信任危机的报道。 而对于最后一战的形势,香港媒体认为香港队正被推到一个“左右为难”的境地。有报纸还采访了香港队的多名主力球员,他们都表示,从感情上讲很希望中国队能够最终出线,但现实是他们必须认真对待最后一战。对于香港队会否“放水”,香港报纸大都持反对意见。

  这段时间内,亚足联已经明确就中港之战提出“不得打假球的警告”,香港足总也明确表示,中国香港队从来没有想过、也绝对不可能与中国队踢“默契球”。熟悉香港足球事务及香港足总游戏规则的一名港队助理教练告知记者,香港足总其实不敢轻举妄动,就是中国足协方面私下想有所交易也不会接受。因为香港足总受香港廉政公署的监管,现在因外界对此事广泛炒作,廉政公署势必会对足总当前的举动高度重视。而该名助理教练更称:“现在中国方面更应该与马来西亚方面沟通,从他们这次来香港我和他们的主教练接触中已经发现,他们似乎已经把更主要的精力放在了年底的老虎杯上。当然中国球员自己首先要争气,如果科威特最终只赢马来西亚1个球,但中国队却赢不了香港队,那么局面就更加难看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