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透露战港队为阿里汉最后表演 不会再与其续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11 北京晨报

  晨报讯 (记者刘晓星周萧)中科之战的告负将中国队逼向深渊,如果世界杯小组赛不能出线,中国足协也将陷入更加尴尬的境地。在这种情况下,中国队主教练阿里·哈恩成为千夫所指。不过对于他下场比赛就被剥夺指挥权的传闻,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的回答只有四个字“无稽之谈”。而据体育总局相关人士透露,在11月17日中国队与中国香港队比赛完后,哈恩就将下课,不会再与其续约。

  足协之所以有这样的态度是因为这时让哈恩下课将支付高额违约金。哈恩与中国足协是在2003年初签订的工作合同,到亚洲杯结束后因为汉家军取得亚军尚可让国人满意,中国足协又与他续签了一年的合同。中国足协可能没有意识到国足会栽在小组赛上,所以这份被外界称为“阶段性”的合同上,根本就没有把这个小组赛阶段计算在内。也就是说如果小组赛中中国队战绩不佳,足协不能随意解雇哈恩,除非你愿意支付高额违约金。

  对于哈恩在中科之战后就回到荷兰,足协的解释是,哈恩长期腿上存在伤病。这次回家,哈恩原本打算施行手术,不过因为距离中国队下次集训已经为时不远,最后决定取消手术。下个星期,哈恩就将回到北京,并与教练组其他成员召开会议,商量最后一场小组赛的集训和比赛计划。

  另外,记者还从足协获悉一个利好消息。在中国足协提出,中港之战要与科威特与马来西亚之间的比赛同时进行后,国际足联昨天正式回复中国足协,同意了这个要求。中港之战将在广州,于北京时间晚上9点进行;而科马之战则将在科威特时间下午4点与广州的比赛同步进行。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