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冠军联赛出现派系内战 郁闷蓝军要拿小弟中央陆军练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3:08 东方体育日报

  穆里尼奥的切尔西正在进入一个艰难时期:上周末被曼城打破不败金身,联赛积分榜上已经被阿森纳抛下5分;球队进攻乏术,9轮过后8个进球不及枪手的一个零头,德罗巴受伤之后穆帅在锋线的排兵布阵捉襟见肘;与此同时穆图又在这个多事之秋尿检呈阳性,面临两年禁赛。唯一值得庆幸的是,他们至少可以在今夜的冠军联赛中获得喘息的机会:主场作战的蓝军将迎来自己的“小弟”莫斯科中央陆军队。

  冠军联赛小组赛分组抽签结果刚揭晓,莫斯科中央陆军与切尔西的暧昧关系便由不得让人浮想联翩:前者的第一大赞助商正是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担任第一大股东的俄罗斯西伯利亚石油公司(sibneft),今年三月该公司刚与中央陆军签署了一份长达3年,总计3000万英镑(折合5400万美元)的赞助合同,而中央陆军球衣的正面,赫然便是sibneft的标志。

  欧足联在调查中并未找到证明阿布拥有中央陆军俱乐部控股权的证据,因此也无法按照有关规定取消切尔西与中央陆军中的一支参加冠军联赛的资格。如此一来,切尔西在H组便多了一个“莫斯科小弟”。

  阿布和中央陆军俱乐部主席吉奈尔有着多年的交情。有消息称,当中央陆军在第三轮资格赛淘汰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时,正在现场的阿布甚至跑进球队更衣室与球员教练一同庆祝。而在3比2的两回合交战中为球队贡献两粒进球的巴西20岁小将拉夫,上轮小组赛进球助中央陆军2比0力克巴黎圣日耳曼的亦是此人。

  现在到了投桃报李的时候了。眼下切尔西正在经历赛季以来的第一道难关,而“莫斯科小弟”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时刻造访斯坦福桥,拱手献上3分为“伦敦老大哥”疗伤,几乎是不二的选择——连欧足联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这两支俄罗斯人的球队自然更无须有什么顾忌。

  本场比赛更将是穆里尼奥演练进攻阵型的绝佳机会。葡萄牙人昨天透露,达夫可能向中路靠拢。一方面穆帅可能会重新考虑乔·科尔与他合作的可能性,另一方面这也是为荷兰左边锋鲁本的复出所作的必要准备。兰帕德在英格兰队无往不利,成为近期队内最佳射手,但回到切尔西却不复上赛季进攻之勇;古德约翰森只有一球斩获,凯日曼这位三届荷甲射手王干脆就没开和,切尔西的攻击线想要摆脱低迷,拿“莫斯科小弟”练拳再合适不过……作者:特约记者麦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