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非常满意俱乐部改口 双方前夜曾秘密聚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01: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特约记者靳松)“雷声大,雨点小”,用这句话来形容以大连实德为首的各中超俱乐部“谋反”一事似乎再恰当不过。在昨天五家俱乐部联合发表三点一致意见之后,中国足协得到了些许喘息的机会。昨天,已经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俱乐部态度的中国足协高层官员们,对事态的发展还是非常满意。

  中国足协几位高层官员昨天在足协召开会议,会议的内容就是围绕中超委员会上各 俱乐部所提到的改革方案进行讨论,虽然目前会议的具体内容还不得而知,但至少可以证明,中国足协已经开始研究如何改变目前中国足球,尤其是中超联赛的现状。虽然昨天阎世铎、杨一民等足协高层官员并未就各俱乐部发表统一意见一事,但据足协内部官员的透露,足协领导包括联赛部对各俱乐部所发表的统一意见表示满意。

  不过,据知情人透露,之所以昨天五家俱乐部联合发表三点一致意见,其实并非昨天一早开会讨论出来的结果,而是在前天晚上至昨天凌晨2时,中国足协与各家俱乐部老总在聚餐时形成的一致共识。席间,中国足协表示会积极采纳各俱乐部提出的意见,对现有的中超联赛进行改革,并希望各家俱乐部不要再继续闹下去。而得到足协的承诺之后,各家俱乐部也渐渐意识到将事情闹大对谁都不利,并最终达成一致,决定不再坚持成立中足联的态度。于是,便有了昨天中午五家俱乐部联合发表的一致意见。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