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农运会拔河比赛造化弄人 湘妹子计较斤两脱衣称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20:06 新华网

  新华网宜春10月19日电 ( 新华社记者顾涓 胡锦武)

  人说“湘女多情”,但多情的湘女也有被“捉弄”的时候。这不,农运会拔河比赛还没有开始,一干湘妹子就被“捉弄”得直出冷汗。

  谭容站在磅秤上,眼睛盯着秤砣看了又看。她心里纳闷,怎么又胖了。还没来得及 细想,队友们叽叽喳喳的声音已经传了过来:“你早饭吃得太多了,”“还是把鞋子脱掉吧。”

  这是发生在19日拔河比赛前的一幕,湖南女子拔河队的谭容正在参加440公斤比赛的检录。按照要求,参赛的8名选手的总体重不能超过440公斤。可最后一个过秤的谭容称完体重后,全队的总体重超过规定重量0·13公斤。

  谭容这个恨啊,只怪自己管不住嘴,受不住诱惑,短短几天,连吃带喝,体重就长了两公斤。

  脱鞋的主意虽好,却被裁判挡了驾。这位“法官”一脸严肃地说,现在不穿鞋,比赛时也照此办理。

  湖南队不甘心就此换下主力队员。“脱衣服。”不知是谁灵机一动出了个高招。对,湖南队员纷纷脱掉外衣,只穿短衣短裤一个个重新过秤——438·4公斤。包括谭容在内的湖南队8名选手每人左手臂上被盖上了一个方形印章--获得参赛资格的标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