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数家俱乐部统一意见 积极配合足协推动改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26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记者杨明)中超五家俱乐部高层人士19日上午在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中国足球的改革随着中国足协态度的变化,正在向意想不到的好的方向发展,他们愿意积极配合足协,推动中国足球的改革。

  大连实德俱乐部董事长徐明、总经理林乐丰,天津泰达俱乐部总经理张义峰,上海中远俱乐部总经理徐泽宪,深圳健力宝俱乐部董事张海和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等人 19日在国安宾馆举行了“秘密”会议,经过一个夜晚的消化和一上午的会议,这几位呼吁足球改革的“领袖”人士一致达成如下三点对外公开的意见:

  第一、我们愿意在党和国家以及中国足协的领导下进行改革。中超俱乐部完全支持18日阎世铎的讲话,用科学的历史观,按照新体制、新方法和新思路,积极地推进改革。

  第二、我们认为,中国足球已经到了非改革不可的地步,这一点是媒体和球迷都看到的。

  第三、针对18日中国足协的五点表态,我们欣喜地看到11年来,中国足协终于做出了愿意改革的姿态。我们投资人将积极配合,帮助足协将下一步的改革工作做得更细致,进一步推动足球改革。

  在新闻发布会上,徐明说:“上午的会议主要讨论如何支持足协把改革进行下去,把问题尽快解决。我们要做的就是支持足协,把工作做好做细做深入。”

  张海说:“我相信这次改革,在投资人的推动下,在中国足协指引下,在社会各界关心下,会取得成功。我最担心的是时间,不能拖。我们决心非常大,做好了一切准备。”张海在回答是否担心足协不采取实际行动时说,“不应该发生这种情况吧。足协已经当着所有中超委员表了态,怎么能光说不做呢?我觉得这次中国足球的改革会朝着意想不到的好的方向发展。”

  徐泽宪表示:“作为足球投资人,我们对中国足球的发展非常关心。我们今天主要统一了两点。第一是,我们对中国足协昨天的表态,特别是阎世铎的表态持欢迎态度。我们感觉,这次足协的表态,无论从体制改革上,还是在赛制问题上,都很积极。第二,我们在座的所有投资人对中国足球是有责任的,我们应以积极的态度帮助中国足协,一起把中国足球搞好。”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