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连夜安抚罢赛队员 总经理张健称自己无能为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01 深圳晚报

  本报记者贾志刚报道深圳队队员罢训之后,立即给身在北京的总经理张健拨打电话,同时给健力宝集团总裁祝维沙打电话,通告球队罢训的消息。

  在得知球队罢训之后,健力宝集团总部意识到了事态的严重性。昨晚9时许,祝维沙和叶红汉连夜从广州赶到深圳,召集队员开会。会议就在球员食堂召开,朱广沪并没有出席,领队郭瑞龙来到了现场。会议在保密的状况下进行,叶红汉和祝维沙介绍了集团目前所面 临的种种困难之后,希望得到球员们的谅解。最终,他们承诺在下周一补发部分工资,以解燃眉之急。球员今天将恢复训练,毕竟下周一并不遥远。问题是这样的“杯水车薪”对于周三的主场比赛肯定会产生负面影响。

  张健:我无能为力

  正在北京开会的深圳俱乐部总经理张健昨天晚上7时打开手机之后,电话立即响了起来,那是朱广沪打来的,告诉他球队已经罢训了。

  “唉,这一天终于还是来了。”张健叹一口气,他说今天赶回来,出了这样的大事,哪里还有什么心思开会。除了吃惊,张健更多的是无奈。相反,他没有一点愤怒。“我能够理解队员们的做法,整整6个月没有发工资了。这6个月里,我和朱指导作了大量的工作,球

  员们也都很给我们面子。可是时间太长了,现在我们能说什么?如果集团再不解决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有能力把这个总经理当下去了。现在我只能说我尽了自己的一切努力,对于这支球队,我问心无愧。”张健说,在过去的几个月里,他已经给球员们画了无数美好的月饼,可是再美好的画饼也是填不饱肚子的。

  张健说到动情的地方有些想要哭的感觉,他说他很感谢球员们这么长时间给他的支持,可是自己却没有能够帮助大家拿到工资。“今年夺冠形势是最好的,如果因为这种事情再一次落空,真的是哭都来不及了。”“尽管罢训不是一件好事,但是我希望能够有一个好的结果。”张健最后表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