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玮峰:罢赛是必然 郑智:讨回血汗钱只有如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6:01 深圳晚报

  中国足坛已是一片乱象,就连一向被认为是超稳定的深圳足球也未能幸免。昨天,深圳健力宝队队员宣布罢训,罢训的缘由是球队整整半年没有发饷。

  下午4时30分,已经到了深军训练时间,却只有几名外援来到场地,其他本土球员一个没来。人们很快知道,球员们罢训了。“半年没有发工资了,我们也要吃饭,我们也要养家糊口,老实说,我们也不想罢训,但是现在看来,我们只有这一种方法讨回自己的血汗钱 了。”郑智表示。

  自从深圳有自己的足球队以来,这样的罢训场景还是第一次出现。从今年5月份开始,球队就没有发过一分钱的工资了,可是就算这样,深圳健力宝队还是稳稳站在积分榜首。在客场逼平山东鲁能后,深圳队球员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在深圳健力宝队中,除了少数的大牌之外,多数球员的收入不算太高,特别是替补队员。队中一些队员正在供楼,用“捉襟见肘”来形容他们的财务现状毫不为过,刚刚有了孩子的黄云峰甚至连奶粉钱都成问题。

  “如果健力宝集团不给说法,我们会一直罢训下去,周三罢赛也是必然结果。”大头李玮锋态度坚决地说。

  作者:本报记者贾志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