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叶江川谢军研究至深夜 中国女队独自领跑奥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5:54 北京晚报

  本报马洛卡专电(记者傅力)作为并列奥赛榜首的两支队伍,中国国象女队与德国队昨天在奥赛第四轮中火拼。经过3个多小时的争夺,中国队以两胜一和的较大优势击败对手,以11分的积分在89支参赛队伍中独自领跑。

  德国女队前三轮表现抢眼。稳坐一台的原格鲁吉亚老将卡西亚尼,目前雄风犹在。二台小将佩茨势头正猛,在今年5月份的女子世锦赛上,她接连淘汰我国名将王频、赵雪。此 外,三台尼尔实力也不弱。面对新情况,中国队赛前及时部署了新战术。前一天,叶江川与谢军共同研究至深夜,寻找制服老卡西的办法。许昱华坐镇二台,与佩茨交战时要执黑棋后走,助手倪华准备了以和为主的布局。黄茜势头正旺,又执白棋先走,所以以争胜为目标。

  比赛完全按照中国队布置好的路数进行,许昱华走出俄罗斯布局后,对方虽想拼命,却找不到发力机会,两人很快和了棋。谢军充分发挥善于战斗的特点,把老卡西压制得没有翻身机会,最终积小胜为大胜。小将黄茜甩出的诱饵,也让对手上了钩,胜得快意。今天,中国女队将与英国队交锋。

  中国男队昨天对阵实力较弱的澳大利亚队,没能实现大比分获胜的目标,只是以两胜一和一负小胜。首台叶江川经验老到,两招巧妙弃兵,搞得对手摸不着脉门,稀里糊涂地败下阵来。小将卜祥志快刀斩乱麻,几个猛冲,击垮了对方防线。老将徐俊与对手战和。依然坐镇二台的章钟,立功心切,结果再输一阵。目前中国队仍在20名左右徘徊。

  “母老虎”挟世锦赛夺冠余威来华参加“大佛杯”



 

评论】【围棋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