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场上少了猎豹灵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48 中国足球报

  姚夏和邹侑根是深受四川球迷喜欢的两个球星,十年前职业联赛刚开始时,两人都还是青春少年还有点稚气未脱,但年少的他们用自己的天赋和激情,证明了自己是四川足球的“天才少年”。喜爱他们的球迷们分别为两人起了个外号,姚夏叫“猎豹”,邹侑根叫“灵猫”,都非常地贴切。

  可惜14日的义赛场上,猎豹和灵猫都没能来。虽然两人对为王炯举行义赛一事都非常 支持并且表现得很积极,但最终他们还是没能像其他队友一样赶来现场,只把对王炯的祝福和对队友们的想念带了过来。没能来的原因很简单,两人都在为周末的联赛作准备,他们都还是职业赛场上的选手,因为“职业”,所以不能轻易离开。姚夏目前在青岛队踢球,而邹侑根还在四川队里,这周末两个队都有比赛,所以两人必须随队训练。

  虽然猎豹和灵猫未能来到现场让昔日队友和球迷都有些遗憾,但是大家都很理解,并且从另一个角度还感到欣慰:十年前的四川队现在早已经烟消云散,“黄色旋风”也已成为历史,而目前还在职业联赛里踢球的,就只有姚夏和邹侑根两个人了。“有两个还在踢就好,就说明我们四川足球还后继有人。”一位球迷告诉记者,“我最怕的就是某一天突然发现,所有队伍里都没有一个四川球员了,那就是真的垮了……”(来源:中国足球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