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义赛魏大侠出场显发福体态 假扮猎豹身手大不如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48 中国足球报

  10年前魏群是四川足球的领军人物,他在球迷和队友中的号召力都无人能比,如今的魏群虽然已经退役,但其影响力一如从前。场边的球迷中,有不少就是冲着魏群来的,他们说很久没看到魏大侠在场上“发飙”了,这次无论如何都要来捧一下场。

  可惜由于退役后身体日渐发福,当年威风八面的魏大侠如今在球场上已经大不如从前了。比赛开始前,领队为队员们分发球衣时,大家都选择了从前自己的号码,李庆2号,刘 斌11号,徐建业4号,孟宪鹏5号,李晓峰15号……但是当魏群拿起自己的老3号时,却发现自己发福的身子根本就装不到球衣里去,魏大侠苦笑着自嘲:“这个马甲我咋个穿哦?”

  由于姚夏在青岛备战联赛,未能赶来参加这场义赛,虽然大家都为此有点遗憾,魏群却“正中下怀”——姚夏的18号球衣是个超大号,自己穿着正好。于是魏大侠身穿姚夏当年的18号,客串了一把“猎豹”。

  比赛开始前,全体队员合影照“全家福”,魏群坐在地上,照完后开始比赛了,但身材发福的魏群却一下子起不来了,不得不叫队友“拉一把,拉一把,我起不来了。”在队友善意的哄笑声中,魏群被拉起来去参加比赛。虽然场边的球迷也在笑,但很多人的笑容里饱含着心酸:想当年,骁勇善战的魏大侠是如何身手敏捷,像一个狼王一样领着全兴队四处搅起“黄色旋风”,如今不过几年时间,魏大侠已经变成个一屁股坐在地上就半天爬不起来的中年人了……球迷们心酸的,不仅仅是魏群的变化,更多的是往事就像魏大侠消失了的风采一样,已经无迹可寻。(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