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欧洲冠军杯硬碰硬 尤文图斯迎战拜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欧洲冠军杯赛明天凌晨将有重量级较量,东方卫视明天凌晨2:45将直播皇马队主场迎战基辅迪纳摩队的比赛,而ESPN则将直播曼联客场挑战布拉格斯巴达队的比赛。

  在已经结束的两轮比赛中,基辅迪纳摩队两战两胜,而皇马队仅为一胜一负。本赛季皇马队在西甲联赛中成绩欠佳,上周末又被皇家贝蒂斯队逼平,本轮皇马队主场如果不能击 败基辅迪纳摩,进入冠军杯十六强的希望便非常渺茫。布拉格斯巴达队主场迎战曼联队的比赛似乎悬念要小一些,两轮过后布拉格斯巴达队仍是一分未得,而曼联队在鲁尼加盟后则实力大增,曼联队有望继续保持不败。明天凌晨最受关注的无疑是尤文图斯主场迎战拜仁队的比赛,前两轮这两支欧洲豪门都保持不败,本轮强强碰撞必有一番恶战。A组的两场较量也值得关注,利物浦队主场迎战拉科鲁尼亚队,对拉科鲁尼亚队来说是一个很大的考验,前几个赛季拉科在冠军杯中的成绩非常出色,但本赛季拉科在西甲联赛中成绩平平,在冠军杯前两轮便是一负一平排名A组末席,本轮拉科队要想保持出线希望,便必须全力以赴干掉利物浦。奥林匹亚科斯客场挑战摩纳哥队的比赛更像是一场黑马大战,前者在前两轮比赛中一胜一平保持不败,而后者则是上赛季的冠军杯亚军。

  附冠军杯赛直播表: 周三凌晨2:45皇马VS基辅迪纳摩(东方卫视) 周三凌晨2:45布拉格斯巴达VS曼联(ESPN) 周四凌晨2:45切尔西VS莫斯科中央陆军(ESPN)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