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里汉出卖国脚资格? 国足工作人员证实的确听说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靳鹏)昨天,国内一家媒体爆出了关于国足主帅阿里·汉的猛料,一篇题为《阿里·汉出卖国脚资格》文章中透露了关于国足选将的内幕,指出阿里·汉出卖中国足球利益以谋取私利。而记者昨晚联系上了包括一名国脚在内的几位与国足有关的人士,他们有的承认的确听说过阿里·汉收“黑钱”的事,有些人则对此事不愿置评。

  国足兵败科威特使得阿里·汉的执教能力和用人原则受到了国内球迷和媒体的广泛 质疑,其实,汉家军每次集训时,哪些球员能入选大名单都会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一些有实力的球员报国无门,或者即使入选了也只能当替补,而一些水平一般的球员则长期占据主力位置的现象早就引起了人们的猜疑。一位国足有关人士昨天向一家媒体记者表示:“我在国家队里也听说过,某些实力介于可进(国家队)可不进的球员,通过给钱或者类似形式,就可以进了,而那些和阿里·汉、德容关系不怎么样的队员,就会被他们挤掉。”该人士还表示:“阿里·汉临场指挥能力也有所欠缺,在动员球队的时候,他要求队员赢下比赛,可赛前他又突然排出相当保守的阵容,这让所有人不知所措。中科之战,汉也没有明确战术,没有派专人盯防科威特队的头号球星巴沙尔,导致一人失防,全局被动。”

  对于这些说法,记者昨晚试图通过电话采访得以进一步证实,一位国足的工作人员在电话中表示:“我的确听说过(这种事),至于他们(阿里·汉和德容)私下拿了多少钱,我就不清楚了。”而一位不受阿里·汉赏识的国脚则欲言又止,最终,他说了一句:“这样的事情,我并不是特别清楚。”之后便匆匆地挂断了电话。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