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西甲联赛卫冕冠军首败出闹剧 意甲联赛AC米兰擒敌3连胜(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西甲联赛卫冕冠军首败出闹剧意甲联赛AC米兰擒敌3连胜(图)
  10月17日,AC米兰队球员舍甫琴科(左)在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6轮比赛中带球进攻时,遭到卡利亚里队球员贝加的阻截。最终,卡利亚里队主场以0∶1负于AC米兰队。新华社/法新本报讯(记者申伟)西甲联赛第7轮烽烟继续。瓦伦西亚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本赛季首败,巴塞罗那因此渔翁得利将领先优势锁定在5分。

  瓦伦西亚在第58分钟首先靠乌龙打破僵局,随后,塞维利亚在第65分钟和第83分钟将比分反超。比赛第87分钟出现搞笑一幕,阿兰达在场外接受治疗,其间他已被替换下场,但并不知道的阿兰达仍然入场比赛被出示第2张黄牌罚出。裁判埃斯奎纳斯·托雷斯在本场比赛中掏出11张黄牌、3张红牌。最终瓦伦西亚主场落败,这也是他们本赛季首次告负,塞维利亚取代瓦伦西亚占据积分榜次席。巴塞罗那以5分领先优势占据积分榜首。瓦伦西亚将在下周冠军联赛中主场对阵国际米兰。其他比赛中,马德里竞技主场1∶0力克桑坦德竞技,列万特客场3∶1力取努曼西亚,萨拉戈萨主场2∶1力克皇家社会,奥萨苏纳主场3∶2险胜阿尔巴塞特,马洛卡主场1∶1战平比利亚雷尔,马拉加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

  意甲第6轮也结束了多场比赛,桑普多利亚客场1∶0力擒雷吉纳。AC米兰客场1∶0小胜卡利亚里,取得联赛3连胜,皮尔洛远射奠定胜局。拉齐奥在大部分时间以多打少,却在主场0∶1负于切沃,主教练卡索的复仇战以失败告终。5年前,他曾经被切沃解雇。帕尔马客场1∶3负于布雷西亚,莱切主场2∶0击败巴勒莫,博洛尼亚主场2∶1击败亚特兰大,佛罗伦萨主场0∶0与锡耶纳互交白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