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米主场首尝胜绩巴伦西亚爆冷输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6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意甲第6轮比赛全部结束。国际米兰凭借巴西球星阿德里亚诺和维埃里的出色发挥,主场以3∶1轻取乌迪内斯队,这也是国际米兰本赛季的首个主场胜利。西甲本轮爆出大冷门,巴伦西亚竟然在主场以1∶2不敌塞维利亚队。

  国际米兰本场比赛志在必夺,开场仅7分钟,阿德里亚诺就利用直接任意球破网。4分钟后,又是阿德里亚诺接贝隆传球,突破后射门梅开二度。尽管毛里在第50分钟时为乌迪内 斯扳回一城,但维埃里第57分钟的进球,锁定了3∶1的胜局。AC米兰队客场1∶0战胜本赛季“升班马”卡利亚里队,皮尔洛打入惟一进球。意甲积分榜上,尤文图斯排名首位,AC米兰则紧随其后。

  本轮意甲其他场次比分是,博洛尼亚2∶1胜亚特兰大、布雷西亚3∶1胜帕尔马、佛罗伦萨0∶0平锡耶纳、拉齐奥0∶1负切沃、莱切2∶0胜巴勒莫、雷吉纳0∶1负桑普多利亚。

  西甲方面,巴伦西亚队主场1∶2不敌塞维利亚队,成为本轮最大冷门。本场比赛进行的十分激烈,共有3名队员被红牌罚下。第58分钟,奥西奥自摆乌龙帮助巴伦西亚取得领先,此后塞维利亚大举反扑,并由巴普蒂斯塔和阿兰达连入两球逆转了比分。目前巴塞罗那仍然是西甲领头羊。

  本轮其他场次比分是,毕尔巴鄂1∶0胜马拉加、努曼西亚1∶3负列万特、马洛卡1∶1平维拉利尔、萨拉戈萨2∶1胜皇家社会、奥萨苏纳3∶2胜阿尔巴塞特、马德里竞技1∶0胜桑坦德竞技。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