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主场胜现代希望极大 中超排行榜将继续领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0 中国足球报

  深圳健力宝VS北京现代

  时间:10月20日19:30

  预测:深圳健力宝胜

  上轮比赛经过90分钟激战,榜首大战深圳健力宝客场1比1战平鲁能泰山队。目前深圳队积30分仍然居积分榜首,在中超只剩下七轮的情况下,每场比赛的结果很可能影响到首届中超联赛的冠军归属。虽然上轮联赛北京现代在主场终于获得联赛第二阶段首场胜利,但是和士气高涨的深圳健力宝相比,胜算不大。

  青岛贝莱特VS天津康师傅

  时间:10月20日19:30

  预测:青岛贝莱特胜

  上轮联赛,天津康师傅主场3比0大胜沈阳金德拿到了关键的3分,保级希望重燃。不过,新近加盟康师傅队的两名外援的水平却不尽人意,这多少会影响球队的表现。青岛贝莱特队上轮作客北京,面对北京现代队咄咄逼人的士气,输球也是在情理当中,球队的士气不会受到什么影响。本轮回到主场迎战苦苦保级的天津康师傅,绝不会手软。

  沈阳金德VS上海申花

  时间:10月20日19:40

  预测:平局

  上轮联赛,上海滩进行了第七次德比战役。上海申花在新帅涅波的率领下,终于酣畅淋漓地以3比2战胜了老冤家国际队。不过双方球员的火气都不小,双方都会有球员受罚缺席本轮联赛。所以阵容不整的申花队客场迎战沈阳金德的胜算不大。但是,最近沈阳金德的日子过得也不算顺利,上轮联赛被天津泰达三球击败,多少让人看不明白。本轮迎战上海申花,保平争胜已经成为沈阳金德队的目标。

  上海国际VS大连实德

  时间10月21日19:40

  预测:平局

  一个是悲,一个是喜,两支球队的处境完全是两个世界,大连实德5球大胜四川冠城,大家坐在电视机前整整看看90分钟的半场攻防。上海国际让球迷看的却是一处“悲剧”,不但输了球,还别人家“踢”。本轮这两支球队相遇,定会有一番争斗。

  四川冠城VS辽宁中誉

  时间:10月20日19:30

  预测:辽宁中誉胜

  一个是上轮3球大胜的辽宁,一个是1比5惨败的四川,本场比赛辽宁继续大胜才算合情合理。

  重庆力帆VS鲁能泰山

  时间:10月20日19:30

  预测:鲁能泰山胜

  李金羽几天前在科威特,就像一只不知疲倦的蜜蜂,虽然有心采蜜却无从下嘴,而回到泰山阵中,他就如猛虎下山,不仅为球队在前场创造了无数次射门机会,而且还攻入一球助球队逼平强大的深圳队,成为泰山队锋线上当之无愧的第一杀手,事情的发生真得让人难以捉摸。重庆力帆最近的日子不太好过,上轮比赛结束后甚至出现了球员间的打斗时间,看来本场比赛的天平已经倒向鲁能泰山。方休(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