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亚洲展望支持青岛 维拉潘:把足球打造成黄金产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1:10 中国足球报

  首次来青印象深刻

  本次来青参加亚足联的亚洲展望计划是维拉潘先生第一次来青,谈到对青岛的印象时他赞不绝口,连称青岛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

  来青的几天,维拉潘到足球学校、职业俱乐部等地参观,对青岛足球也有了初步印 象,谈起青岛足球时,他说没想到青岛人对足球这么有热情,从市长到普通球迷,都对足球如此热爱,而青岛的青少年足球也开展得非常好。不过,维拉潘认为青岛的足球开展尚处在初级阶段,需要用专门的方式来提升青岛足球,把青岛足球提升到一个更高的阶段。

  亚洲展望支持青岛

  维拉潘这次来青,最重要的一项内容就是与青岛足协合作开展进行亚洲展望计划。谈到这项计划时,维拉潘认为有以下内容:一,以青岛足协为试点改革足协的管理机构,亚足联将提出足协的管理体系,并按这一体系对青岛足协进行重组,在结构范围内招聘职工,加强青岛足协的指导作用。第二,着重发展学校足球,亚足联要在适龄青少年中开展比赛,并对学校老师进行培训。第三,对俱乐部加强管理,建立初级与中高级并存的比赛体系。第四,挖掘足球的市场潜力,把足球打造成“黄金产品”。赵青(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