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阵枪手弗格森挑起口水战:旧事重提抨击暴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55 新华网

  新华网布拉格10月18日电正在布拉格备战本周欧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的曼联队主教练弗格森似乎不太看重自己的对手布拉格斯巴达队,因为他已经将注意力放在了24日对阵老对手阿森纳队的英超比赛上了。

  弗格森18日在当地进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这场比赛(指对阵阿森纳的英超比赛)至关重要,因为它关乎本赛季英超联赛的最终走向。”

  “爵爷”再一次旧事重提,谈到了两队去年在老特拉福德的冲突,抨击阿森纳是“暴徒”,认为阿森纳队的维埃拉等人当时没有受到相应的处罚。弗格森说:“他们有意想忘记一些事情,认为维埃拉是无辜的,但他却用脚踢了范尼。曼联老队员坎通纳曾经在队内受到禁赛4个月的处罚,我想阿森纳队的球员干了什么都不会被内部禁赛4个月的。”

  弗格森在这时旧事重提意图很明显,他要给对手阿森纳施加心理压力。心理战是“爵爷”惯用的手段,毕竟曼联队现在落后阿森纳队11分,差距不可谓不大,如果输掉本周的较量,那将意味着“红魔”早早退出英超冠军的争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