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国安俱乐部五条诉求 主要内容包括治理改进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42 中国足球报

  本报讯(记者赵了了)在昨天下午的中超委员会会议上,北京国安俱乐部向与会代表提交了一份诉求书。诉求书中称,由于一些问题“严重影响中超足球联赛的正常、有序进行,而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括治理联赛环境、改进中超工作,我们提议本次委员会对以下问题进行讨论并作出决议”。这些提请讨论的内容包括:

  一、中超委员会应要求领导部门勇于承担责任。

  二、依照《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章程》成立中超公司。建议在今年10月31日前由各足球俱乐部作为发起人成立中超公司筹备委员会;今年11月30日前完成公司可行性报告,提交中超全体委员会议讨论。

  三、补充《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章程》中有关中超委员会常委会不定期会议的召集程序,规定:经两名以上(含两名)常委提议,中超委员会主任应召开常委会不定期会议。

  四、审议大连实德足球俱乐部《关于停止本年度中超联赛降级规定的提案》。

  五、每年赛季结束后至下一赛季开始前(建议规定赛季开始前30天),中超委员会全体会议可以对《中超联赛章程》、《中超联赛规程》以及相关规定进行修订。紧急情况时,中超委员会授权常务委员会做出临时修订,修订须经全体常委一致同意方能通过。

  在这份诉求书中,国安俱乐部同时提出四条动议。并称,“以下动议责成中超委员会办公室拟出完成各项工作具体时间表,于七个工作日内书面报告各位委员。”这些动议是:

  一、召开临时中超全体委员会议,审议中超委员会预算报告。

  二、召开临时中超全体委员会议,确定与中国足协裁判委员会共同组建裁判组事宜,并具体确定中超委员会派出的裁判组成员名单并制订相关裁判组工作细则。

  三、由中超委员全体会议审议中超资源管理运作方案和收益分配方案,上报中国足协。

  四、由中超委员全体会议确定聘请法律、经济、财务、足球等方面专家的人选。(来源:中国足球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