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真正的农民篮球队———记河北农运男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41 石家庄日报

  他们是货真价实的农民和乡镇企业工作者,他们来自唐山市丰南区钱营镇闫庄村的河北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他们就是参加本届农运会的河北农运男篮队。

  今天在记者采访男篮比赛时,见到了该企业的老板和本支男篮队的领队———河北清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玉清,冯董今年40多岁,黝黑的脸上依稀能看出当年从事农间劳作的影子。老冯自小喜欢篮球,10年前创办了乡镇企业,产品涉足钢铁、养鸡、运输等行业。 生意做大了,老冯仍把篮球和其它体育运动当作企业文化大力推广。5年前,老冯组建了自己的篮球队,从市里打到省里再打到全国,后来发展到邀请俄罗斯等国的一些业余队来切磋,曾举办过国际邀请赛,在当地很有影响力。可贵的是,企业不但有自己的篮球队,还有自己的球馆。这支篮球队曾获得省农运会冠军、全国大企业联赛亚军。老冯最后说,组建篮球队完全是自己的爱好,今后还要多支持球队,多举行比赛,结交更多的农民朋友。

  今天,河北农运男篮以2胜1负的成绩名列B组第二,进入了本届农运会四强。(本报宜春10月18日专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