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各俱乐部对实德改革方案表态:支持8 反对2 中立2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33 城市快报

  在实德俱乐部公布中国足球的改革方案,特别是联赛改革方案的同时,另外11家俱乐部相应地都收到了实德俱乐部高达8万字的改革方案,而从目前反应来看,支持这份方案的俱乐部多达8家,反对的仅有两家,另外两家俱乐部持中立的态度。

  大连实德俱乐部在公开改革方案的同时,各家俱乐部也收到了实德俱乐部的传真,按照实德董事长徐明的话说,是提前给各俱乐部“通气”,也给他们一天的时间认真思考。 据了解,经过一天的认真思考后,在昨日的中超联赛委员会上,有7家中超俱乐部表示支持实德的改革方案,他们是深圳、辽宁、重庆、四川、青岛、国际和北京,加上大连自身,共有8家俱乐部支持徐明提议,而申花和山东两家俱乐部则持反对态度,另外天津和沈阳两家俱乐部持中立态度。

  尽管不是所有的俱乐部都支持实德的改革方案,但高达8家俱乐部支持的数字也表明了目前所进行的中超联赛的确已经到了非改不可的地步,按照林乐丰的话说:“我非常满意这次会议的结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