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四川冠城老总大爆财务内幕:足协指使我们做假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北京晨报今日报道,从国安罢赛到昨天中超委员会的召开,似乎这次“革命”已经席卷了各个俱乐部。而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更是大爆内幕表示,联赛所有俱乐部都做假账。而对于他的这种说法,俱乐部常务副总唐兴华却表示了不满。一个俱乐部的正副老总竟然口径不一致。中超联赛不仅赛场上乱,赛场下也不消停。

  在接受采访时,李丹阳的一炮简直把大家轰傻了:“联赛所有的十几家俱乐部全部做 假账,这是公开的秘密,是我今天说出来的,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北京队罢赛肯定是不对的,这不符合规则。但事实上有几家俱乐部没有遭受过不公平的待遇呢?裁判该下地狱就下地狱!足协的问题也很大,它公然指使我们做假账,因为只有我们的账目上赢利,才能达到中超标准,所以我们只能做假账,足协这不是教我们做假账吗?”

  而在李丹阳的激烈言辞面前,唐兴华似乎只能无言以对。当记者再次问及此事时,唐兴华的态度非常保留,只含糊其辞地表示:“好多事情不能以点带面,反正其他俱乐部的情况我们也不可能很了解。”从唐兴华的态度中不难看出,冠城这两位老总意见并不一致。据了解,即使熟悉冠城情况的记者们也都知道,李丹阳根本就只是在俱乐部挂个名,没有任何实质性的权利,他肯定也不会清楚俱乐部的运营情况。(刘晓星)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