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津门女排主攻想夺冠 李娟:今年联赛会更值得怀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0 今晚报

  22岁的李娟现在是天津女排的主攻手,作为队中的中坚力量,经过近几年全国女排联赛的锤炼,李娟已从一只昔日的“丑小鸭”变成如今的“白天鹅”。

  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和能力的增强,李娟在比赛场上的作用越来越重要了。赛场下的李娟挺斯文,喜欢听歌,在闲来无事的时候爱翻翻休闲杂志,看看时尚的潮流发展。爱听歌的李娟也爱唱两句,但她总觉得自己的歌喉不太动听:“你看人家有的业余的,一唱也挺 好听的,我就特羡慕。我?我唱歌,好,吓人!”

  代表天津队参加全国比赛很多年了,李娟印象最深的比赛就是上赛季的全国女排联赛,她说:“上赛季前一段比赛,国家队的队员们都没有回来,都是我们自己打的,挺不容易的。其实新赛季也一样,全国女排大奖赛、全国女排锦标赛也没有国家队队员参加,我们都打得挺艰苦的。”说着说着,赛场上的情景好像又出现在眼前,她说:“今年的全国女排大奖赛、全国女排锦标赛都挺值得怀念的。我相信,新赛季全国女排联赛还会有更值得怀念的场景。”

  说起她的最大的心愿,李娟直言不讳:“十运会上夺取冠军!我想这不仅是我一个人的愿望,也应该是我们全队所有教练队员的共同愿望。”(本报益阳今晨专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