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健力宝球员因工资罢练 李毅:不解决就退出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10:00 今晚报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10月18日,就在“革命派”在大宝饭店向足协发难的同时,也就是在健力宝代表张健坦白5个月没有发工资、希望足协放开经营权的时候,深圳健力宝队出事了!

  据悉,昨天下午4点半,当朱广沪和助手们按照预定的时间出现在训练场时,队员们却没有出现。很快,教练组得到了队员的答案:鉴于俱乐部已经拖欠他们的工资长达5个月 之久,经过大家一致协商并同意,决定罢练!

  考虑到队员的要求已经超出了自己作为主教练所能够控制并解决的范围,朱广沪只好第一时间将相关信息通知了正在北京参加中超委员会的张健。通过后者,球员罢练的消息也很快传达到了健力宝总裁祝维沙以及俱乐部董事长叶红汉那里。两人很快就答应当晚就由广州赶往深圳,与球员展开对话,避免罢练事件升级。

  对于球员为何突然在没有任何先兆的情况下选择罢练,郑智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如是表示:“其实这不能说是没有任何先兆的,因为在过去的几个月时间内,大家一直都在苦等公司补发拖欠已久的工资。然而,眼见着联赛再过7轮就要结束了,公司方面却始终不闻不问。正是在这样一种情况下,大家一致认为如果这种状态不得到改变,那么我们便真的没有必要再坚持下去了。”

  球员罢练事件发生后,虽然刚开始答应晚上9点与球员见面的祝维沙以及叶红汉直到10点钟才出现在球队住地并与大家坐在一起,但队员们还是希望公司方面很快能出一个现实的解决问题的方案来。“其实我们的要求很简单,就是公司能够把拖欠我们的工资、奖金马上补过来,真正一下子不能到位那么多,那么赶在同北京队比赛之前先解决一部分也行。”李毅如是向记者转达了球员们“最低限度”的要求。

  那么,一旦公司无法满足球员的这一要求,又将会怎么样呢?李毅的回答是:“我会按照大家的意志行动。如果真的是公司不采取任何实质性措施的话,那么接下来的结果也许只能是我们退出参加周三乃至接下来的联赛,虽然这样的结果也不是我们希望看到的。”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