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东道主狂揽四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9 南方都市报

  克里姆林杯

  本报讯(记者窦俊)总奖金额230万美元的克里姆林杯网球赛在最后一天成为东道主俄罗斯人的狂欢日,他们把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全部四座冠军奖杯揽入怀中。

  米斯金娜和德门蒂耶娃继法网之后的再一次碰面将莫斯科人的热情燃至最高,这也是 克里姆林杯历史上首场女单俄罗斯德比。但是今年两次在大满贯决赛中负于同胞的德门蒂耶娃依旧在俄罗斯人公认的一姐面前缺乏自信,在首盘以5比7丢掉后,第二盘一分未得,很快以0比6再败,米斯金娜轻松夺冠。而在女双比赛决赛中,米斯金娜又与兹沃纳列娃搭档,2比1击败了头号种子、西班牙人帕斯奎尔和阿根廷人苏亚雷兹的组合,赢得双冠。

  男单方面,同样本土作战的达维登科以2比1击败英国老将鲁塞德斯基,继慕尼黑站后,本赛季第二次捧起ATP冠军奖杯,这也是克里姆林杯15年历史上第九次由俄罗斯男选手拿下冠军,其中卡费尔尼科夫一人就曾五次在这里捧杯。与米斯金娜一样,达维登科与同胞安德列夫搭档,2比1击败头号种子组合、印度的麦什和瑞典的比约克曼,夺得男双冠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