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阎世铎承诺财务公开 称足协与俱乐部达成5点共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19日电北京青年报报道,在参加完中超委员会会议后,足协副主席阎世铎被记者大军团团围住,他带来了足协与12家中超俱乐部达成5点共识的好消息。他郑重宣布:“中国足协承诺将对中超联赛商务、财务情况公开。”但对于“建立中超职业联盟”等敏感问题阎头儿只字不提。

  尽管有新闻官董华以及安保人员保护,但欲从大宝饭店“夺路而逃”的阎世铎还是被 眼尖的记者们发现,继而将他团团围住。阎世铎笑着说:“这次会议谈得非常不错,取得了很好的效果。足协与各俱乐部达成了5点共识。”

  阎首先谈到了“国安罢赛”问题:“国安罢赛是一件坏事,也是一件好事。大家在会议中广泛交流了意见,这是好事。共识二在于,大连实德将他们的议案提出来,但会议没有对此进入表决议程。我想,提交议案本身是具有积极意义的。但我们应该依法办事,按照规矩办事。共识三在于,中国职业联赛已经搞了11年,现在已经到了深化改革的时候,我们要求各俱乐部代表回去后作出建设性方案。共识四在于,要改变商务运作方式。共识五在于,进一步整肃联赛纪律,优化联赛环境,让球迷看到中国足球的希望。”

  在作出有关公开中超联赛商务、财务情况的承诺后,阎世铎还向媒体提出了“体制改革”的必然性:“我们将召开投资人协商会议,为了进一步搞好联赛,我们还将广泛听取各方意见。”(肖赧)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