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对中超委员会比较满意 杨祖武:国安没白费力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1 中国新闻网

  昨晚7点,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杨祖武开完中超委员会会议回到了俱乐部。在办公室坐下,杨祖武花了一点时间平复自己的情绪,他对这次会议的评价是:比较乐观。

  让杨祖武感到乐观的原因是大家在这次会议上表现出了开诚布公的积极态度,他说:“常委会和之后的中超委员会在前半段显得比较严肃、比较沉闷,后来气氛比较好,几名委员作了很有质量的发言,将联赛中的问题都摆了出来。这是十几年的累积和爆发,大家都意 识到现在是非常时刻,也肯定国安的问题对推动中国足球改革起到了积极作用,这让我们感觉自己的行动没有白费力气,做出的牺牲是值得的。”

  杨祖武对阎世铎和杨一民在会议上的发言感到欣慰,因为他们没有否认或是回避当前国内足坛出现的问题,也认识到了目前中国足球面临的困难:“他们有按照市场规律管理足球的想法,问题是具体要怎么办,这不是一两句话就能说清楚的。他们提出了一些解决方法,承诺财务公开、积极发挥中超委员会的作用,也表示对中超联盟的问题抓紧研究。我认为,能研究就是积极的,至少‘深化改革’的观念是统一的,认识到体制必须要进行改变。”

  开了一下午的会,杨祖武显得有些疲劳,他随手撕开一包饼干吃了两块。这次会议类似这包饼干,多少能让人减轻一点饥饿的感觉。“今天只有三个小时,不可能解决这么多的问题,好在大家都认识到了问题的存在,有认识才有解决的希望,麻木就坏了。”杨祖武说。(北京青年报:李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