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女排教头向球迷道歉 誓用胜利回报热情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21 中国体育报

  作为北京仙灵骨葆女排第一个、也是中国排球联赛历史上的首位外籍主教练,39岁的韩国人辛满根在中国赛场上的处女作并不算成功。17日在主场1比3不敌上海东方女排之后,这位韩国人真诚地表示,要向支持北京女排的球迷道歉。

  辛满根在来中国前是韩国LG女排的助理教练,他的北京仙灵骨葆女排主教练身份在新赛季开始前一天才被国家体育总局排球运动管理中心认可,但这并不影响辛满根满怀信心带 领北京女排开始新赛季的征程。

  赛前的训练,辛满根的韩式热身不仅让众多记者眼前一亮,连在场地隔网而练的上海女排队员们也被吸引。比赛中,辛满根始终站在场边指导队员。当队员打出一个好球时,辛满根与队员击掌相庆;当队员失误时,他也大声喊着提醒队员。

  虽然首场比赛输了球,辛满根却没显得太失望。他表示,虽然输球不是意料之中的结果,但队员们已经尽力了,比赛还有很多场,相信以后会越打越好。不过辛满根还是真诚地说,首场联赛北京球迷的支持让他感动,而这场比赛的失利让他没能很好地报答观众。他表示,虽然现在队伍面临不少困难,但他和队员一起还是要改正一传等技术方面的缺点,弥补队员配合上的不足,用胜利回报热情的观众。

  作者:苏 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