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佛爷想着阿森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9日09:19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曼联两场小组赛一胜一平位居小组榜首,今晚他们将远征布拉格,斯巴达也许无法给曼联制造太大的麻烦,但是周日与阿森纳的联赛才是弗格森真正关心的比赛,因此他把费迪南德和基恩都留在了曼彻斯特。

  老队长基恩由于流感没有去捷克,而费迪南德的理由是要参加祖母的葬礼。曼联的进攻成了弗格森的心病,面对米德尔斯堡和伯明翰这样的对手,曼联都无法全取三分。不过现 在曼联的锋线上人才济济,范尼、鲁尼、史密斯和萨哈都回到了球队,客场对阵斯巴达的比赛也许并不是什么难题。“也许你们会认为冠军联赛的比赛只是我们与阿森纳联赛之前的一场热身,但是我必须说明天的比赛和周日的联赛一样重要!”在菲尔·内维尔的心里,斯巴达和阿森纳似乎没什么区别,但是他也不得不承认,与阿森纳的比赛才是曼联这个赛季最重要的赛事,“也许周日的比赛是这个赛季曼联最重要的比赛,但是明天的比赛也很重要,现在我们所有的前锋都很出色,进球不会成为我们的问题!”

  老佛爷的话跟菲尔·内维尔如出一辙,尽管他没有带两个重量级人物打这场比赛:“正如你知道的那样,冠军联赛的每一场比赛都很重要,不管你的对手是斯巴达还是别人。如果你现在问我周日的比赛,那么我会告诉你与阿森纳的联赛是所有人都会关注的赛事,但是别忘了明天与斯巴达的冠军联赛现在对我更重要!”说是这样说,但是所有人都知道弗格森心里想得更多的是阿森纳,因为此前他已经扬言,上赛季枪手们在老特拉福德的表现简直像一群土匪,周日的联赛他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终结阿森纳的不败纪录!(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